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

祝我20歲毕业快乐~

很幸運地就讀了高三~沒想到還可以從高三畢業

如果我沒有讀完寬中的話~現在我會在做么呢? :)


中學畢業了 很傷心~習慣了8年的日子已經消失了

目前正在待業~準備好好賺錢 以便尋找機會讀書!

這個月做散工~接event~播歌 搞氣氛。。。裝mc 哈哈
很搞笑的工作 玩的很開心~


幾乎每個人都繼續升學呢。。。
科技大學
師範大學
餐旅大學
海洋大學
大學學院
應有盡有~



我的電腦很乖~陪我陪到要死了還努力撐到畢業
我的電腦這幾年立下了不少功績。。。真想給它來個國葬
 其實還可以救,怕找不到好的醫生



畢業了很難過~很多很重要的事來不及完成。。。
任務失敗 ! sad........又不可以new game。。。。。。



很想要一輛Itasha啊~~~行情不便宜啊~





在event放歌呢。。。太大聲,靠近你的檔口會不爽
太小聲。。。遠方聽不見。。。

有的人想聽炸歌。。。有的要rock一點
有些覺得很吵 要抒情的。。。。
有時還要播一些別人沒有聽過的
來點新鮮感。。。。
有時呢 你要播得國際化 多元化。。。。。。
可是叻。。。。。播來播去都是kpop或者billboard的歌。。。。。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