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1502再爬山。。。

今天solo
七點爬 九點下完山 然後等車等到十點
一個人爬山好像壓力很大
然后不知不覺超越很多人
超越到前面沒有人的時候很可怕~
好像從來就沒有走過的路
隂深深的  然后今天整座山風很大
一個人走到山頂

下山時候發現
今天真是多人
還看到田徑隊跑山
又看到前副校長
以前的同班同學
還有跆拳道的副團長和財政~

記得星期六那天前團長和我說過
“等你練到沒有感覺的時候 做你要做的東西”
感覺很多東西不是那么容易做得到
時間就是一種敵人
雖然最近很努力的練習
只希望今年所有表演我可以突破以往的表現

昨天看了跆拳道在沙令華小的表演
我在想 如果我有在那場表演的話
我可以表演什麽  是不是可以有他們一半好
套拳 對打 破板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