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T o T

沒有錢很多地方都不能去。。。
“不能出去”會影響很多事wor。。。
班聚 科聚 練習 和朋友們逛街 等等
有些地方不去還會被別人誤會這個那個

好像沒有錢就會被當成外人。。。

就是有那么一點點人
對自己沒有辦法看見的事去抱有那么多的猜疑


我現在是社團的總務~
雖然不是很習慣  但這是我應該做的
所以我要做好自己的本份
如果我連總務都做不好 恐怕我對跆拳道真的是沒有貢獻
現在2 4 6都留校 不管練什麽 只要對表演有用處 我都肯練

昨天練sparring 好好玩
玩到腳皮不見掉 一邊打一邊找 練習完了還是找不到
好神奇下。。。。。
聽說昨天的練習課程是高手排的 所以有用心練
可是很怕傷到新生  因爲新生什么都不懂



和平 兩個字 很簡單
可是人們把一切都弄複雜了
沒有問題    就要製造問題
製造越多  顯得越開心
覺得自己有成就感



“可憐”兩個字對別人來說是什么。。。
我做好事   會有人覺得我很可憐。。。
我做好事我又不會損失什麽==
我有手有腳有父母 哪里可憐==
我替自己的班倒垃圾而已 我不想連這麽簡單的事都做不好
尤其這是自己的本份 
現在的華人  連華語都不瞭么
至少都活了一段時間了
正真重要的東西都沒學到

0 评论: